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购物指南

潘多拉收购爱尔兰分销商推动了珠宝商的利润

发布时间:2023年05月05日    
当前位置:首页 > 购物指南 > 正文

珠宝批发商和零售商BJ FitzPatrick集团去年将Pandora的爱尔兰业务卖回该品牌后,获利2300万欧元(2050万英镑)。

作为珠宝巨头加强品牌控制战略的一部分,潘多拉与BJ FitzPatrick Holdings Ltd.达成协议,于2018年6月1日收购其在爱尔兰的商店网络。

据“泰晤士报”报道,根据最近公布的截至2018年7月底的年度账目,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公司在Pandora交易中获利1830万欧元(合1630万英镑)。它还赚了4.8欧元。 m(420万英镑)的贸易业务利润。

都柏林公司的营业额为3660万欧元(3260万英镑),但2800万欧元(2500万英镑)来自潘多拉销售以来停产的业务。

根据协议,潘多拉已在其零售连锁店中增加了24家自有概念店和一家在爱尔兰开店。该品牌还接管了五家特许经营概念店和10家店铺,主要分布在北爱尔兰。

交易宣布后,Pandora EMEA总裁David Allen表示:“多年来,BJ FitzPatrick确保Pandora品牌和商店网络都在爱尔兰开发。作为我们加强对品牌控制和Pandora珠宝分销策略的一个组成部分,我们现在将继续努力将Pandora打造成品牌制造商,提供最个性化的珠宝体验。“

(编辑:互联网)

  • Copyright 米娜时尚网 版权所有
    欢迎广大网友来本网站投稿:sleenoez4@21cn.com,网站内容来自于互联网或网友提供!